不是更新,会删【刚才忘了加标题了……】

是没错了

鲜衣怒马沈娇娇.:

就是这个理了。


红烧兔、:



我就真的很不懂了,最近为什么首页老是有人槽OOC。




我记得前一段时间有人槽我OOC,我都装作没看见,横竖他们影响不到我,我也不在乎他们槽,毕竟我也不指望我的文章能被所有人喜欢,他们槽他们的,我写我的,这样挺好,lof嘛,个人主页,谁还管得着谁写什么呢。




而且我是真的很不愿意在我的lof里讨论这种容易引战的事,因为我希望我呆的圈子能和平一点,也希望喜欢我的文章的人能高高兴兴地进来吃粮。








但最近大概是暑假要结束了,作业写完了,也不知道为什么就突然热闹起来了,居然还有人退圈槽人还打CPtag。




然后今天又看见了一些言论,我真是有点受不了。








像我自己,我写文章纯粹是为了自我满足,在此基础上被人喜欢我会很高兴,不被人喜欢我也不会很伤心。你提的意见我会看,但我不一定会听。




我不是来追求自己文笔的进步的,也不是为了和人来探讨文学的,我就是来产粮的,我就是来把我想写的东西写出来的,我是来表达对这对CP的喜爱的,不是为了听人的意见以求写作水平进步的。




我对自己现在的作品风格很满意,文笔差不多也就这样了,有人要是觉得写哪种梗会更有趣的话我是很愿意和他们交流的,但如果是来教我怎么把文章写得更好的话,还是算了吧,我从小到大都没报过写作提高班,现在写同人也不想报。




其他太太我不知道,但她们产粮是因为喜欢这对CP,无论写的合不合你胃口,对方都在自己的作品里倾注了心血,这些文章是用来吸引能欣赏自己的作品的同好的。




凭什么你一句OOC就能否决掉这些?什么叫做如果努力的结果是这样那还不如不要花这些心思?




你认为一个火圈是只会出现你喜欢的那种作品类型吗?




这太搞笑了。








而且什么叫“太太怼透明OOC就叫有理有据”“透明怼太太OOC就叫圈管”?我这都第几次看到这个话了,为什么我只看到后者没看到前者?




不过上面这个现象我可以回答你,因为你们说的太太被更多的人喜欢,这至少说明哪怕太太真的有OOC,其OOC的程度也在大众可接受范围内,并且能被大多数人喜欢。




是因为被更多的人喜欢才会热度高,不是热度高才会被更多人喜欢,懂吗?




你怼一个作品被很多人喜欢的太太OOC,难道指望能收获一片附和或一片和平的探讨吗?




你是刚接触网络吗?




哪怕是我,我就算看到我觉得OOC或戳到我雷点的作品也不会傻到说出来,我只会跳过它继续找我自己喜欢的作品。毕竟我不喜欢,那也有人喜欢,我这一举动不仅自找没趣还间接怼了读者的品位。




我是觉得我没有这个资格的,当然,如果你认为我不算太太的话就当我自作多情吧。








同人圈本来就是谁都可以产粮的地方,作品总会有好有坏,有合你口味有不合你口味的,碰见不合你口味的,绕道走不是最正常的选择吗?




非要发文章批评一番,图啥。引战吗?引同好吗?




我只想说,作者也只是个产粮的普通人,普通人被怼了,你还非要要求她心平气和跟你理论吗,就不允许她脾气暴躁点吗?




不是所有太太都是你认为的性格温柔理性的人,被槽还乖乖听着。








再说一下,我是真的很不愿意在lof上发这种个人情绪太过强烈的东西,所以之前几次【知道的人就知道了,不知道的也不用在底下问】我都装死,横竖我承受能力比较强大。但这一次我认识的人接二连三被怼,而且还是这种理由,我就真的很忍不了了。




我也不想看他们说的是否有理了,只要智商正常,人说出来的话总能听上去很有理,全看我想不想听。




我还指望靠着那些太太的粮度过圈子的后半生,你们要是就这么把人怼走了我还看谁的去。








也不知道发了这个能掉多少粉,不过还是想说一下,有和我观点相同的小伙伴看到这种事情的话,还是去多支持安慰一下被怼的太太吧,红心蓝手还有评论啥的,不用花费时间和那些人怼。网上的争论最没有意义,因为往往不会有什么结果。




对太太来说,比起看到一堆人因为这件事吵成一团,有人支持他们会更能让他们振作起来。




……




对了,我上面说的不包括我自己,我是不会因为他们说什么而失落的,毕竟你们平常就够支持我了,我每天看评论都活得炒鸡开心。








不扯了,憋更新去了,为了手办和纸袋。






评论
热度 ( 653 )

© 波霸 | Powered by LOFTER